close
就決定是你了沖繩自由行 7天
期待已久的暑假到了~
犒賞孩子當然也要一起同行
沖繩自由行 7天推薦,創造每一次快樂的回憶
孩子的童年不留白,父母是重要的推手
選對沖繩自由行 7天很重要!輕鬆出遊,幸福相隨

沖繩自由行 7天,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沖繩自由行 7天,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暑假終於要來了!今年我想帶全家人到日本過暑假!

暑期沖繩住宿推薦 大阪Apartment in Osaka 0030線上訂房|Agoda.com 真的物超所值!!

大阪自由行 新手>點我看房型







沖繩自由行 11月

















東大阪NB 1Bedroom Apt near Namba 202 Kobayashi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沖繩自由行 blog 2017


沖繩自由行 機車





沖繩自由行 三天

大阪自由行 六天五夜



沖繩自由行 幾天



大阪東三國44民宿 (Gasthaus 44 Higashi Mikuni)








大阪自由行 地鐵














大阪自由行 行李



東京新大谷飯店 (Hotel New Otani Tokyo, The Main) - 東京


沖繩 住宿 民宿

















東京灣洲際飯店 (InterContinental Tokyo Bay) - 東京




接受度超高的啊!再來說說附近的環境與位置如何搭輕軌前往從旭橋站出來後,往出口方向走鐘然後,旭橋站剛好有冰淇淋販賣機,當天吃完晚餐後我妹立即衝去買我們剛好要搭一站就能抵達國際通下車的站,剛好就被我妹逮到機會買冰反正,每次只要去日本玩,她都很愛買日本販賣機的冰來吃覺得很好吃再來,就是知名的傑克牛排準一下美食篇它的位置就是在飯店的正後方,在附近其實就能聞得到香味了我們大概是八點到,現場候位約分鐘外頭很多排隊的人群隔天,是派來接我們到泊營業所我們是預約九點來接,一下樓就有看到司機了但一開始司機沒有舉牌,大概也來回擦肩了三次才確定是接我們的司機!我是在租車網訂的房間,順便預約租車接駁飯店接駁時間其它住宿訂房我是到,房價較便宜但是沒搭配訂房租車價格就沒優惠如果真的沒時 #沖繩自由行 懶人包 #大阪自由行 8天 #沖繩自由行 7天 #沖繩自由行 一人 #大阪自由行 7天
arrow
arrow

    羅東民宿便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